R.egret

I have nothing to lose.

  首先谢谢各位点开这个,真的是可能污染到大家的耳朵,很无语的一个事,这个是我班同学录下来的,一开始是在上网课,然后突然就听到有人在放电视剧的台词吧,好像是,一开始谁都没在意,因为就一个人在放这玩意,老师也忍了,,后来突然进来一堆人,大概有二三十个人吧,真的是啊,就是这个一部分视频,真的是很嘈杂,然后我班那个会议就直接被老师关了,然后大家直接都在群里发那个微信,然后我问我们隔壁班的那个同学,我们一班我问的是二班的,他说他班老师告诉他们别泄露会议室会议号,他班老师直接举报了,真的是,后来老师重开了个会议号。但是这个问题我还是要问出来,之前听说抖音上就挺多这种,但是我真的想问的是,这种社会现象真的是好的社会现象吗?这种类似黑s/h/e会的作风,有什么不一样吗?一个是冲网络,一个是冲现实?希望各位不会经历这种事情,谢谢各位看我碎碎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