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ret

I have nothing to lose.

aph观影体 灿若烈阳

  观文警告:可能不符合人物原型但是真的有努力,不原谅菊,因为我不配,我不是那些牺/牲的人,我不配,看到这还可以觉得我写的你想看的就ok了。

  一丝丝陀太,也可以当没有,毕竟不会写感情,只会写涩,只有第一章会出现三句感情

  会写一个怎么说,嗯...可以看成是作者的人,主要是我的意志啊,也不一定写,主要看剧情发展,好几个世界,aph世界,文野的世界,咒回世界,鬼灭世界(现代)以上。

  十二鬼月和无惨没有被原谅的必要,咒回里的那几个特级我觉得我可以原谅他们,主要是壶宝ᵔ◡ᵔ太可爱了,傻的可爱,咒回剧情设置在一开始那块,我的顺平啊!!!(真的是,一开始更新的时候我可是狠狠的磕了真顺,后来难过的要死,我决定在空间里好好教育一番真人,让他好好对我的顺平)羅索不被原谅!!可能还有点轻微克系?我真的太喜欢克苏鲁了,看着我就淌口水,那里来的san值狂掉,我这是一直为负(ಡωಡ),因为喜欢洛老,还觉得没写出来那个克系世界观的可怕,所以我准备亲自让他们观影一部分克系世界给我好好对洛老听到没有啊!!不会赤化全球,但是会赤化费奥多尔,赤化全球感觉嗯不太符合一开始各位喜欢的角色了,虽然说可以蓝也可以红,但是还是本身的颜色最好,你看🇷🇺,不就是紫色眼眸吗╮(๑•́ ₃•̀๑)╭

评论(6)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