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ret

I have nothing to lose.

审神者为减少磨损来到本丸

❗️❗️读前预警:可能会有一些ooc,排版可能也会有一些问题,但是这些漏洞都在减少,接受不了这个主题的可以↩❗️❗️

 (⁰▿⁰)🌟高亮:本文目前一周一更。应该不会是坑?

有私设,maybe?:)

为爱发电!

没有问题就接上文!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第二章   本丸代号sss-0001的来历

  

“您好,请问我该怎么称呼您?”土间谨慎地询问,要知道能有这种能量反应的对方在自己的世界也是世界顶级里最小一撮的人里面的领头羊。

  钟离如果知道坐在会客室沙发对面的土间这么能脑补的话,可能事情解决的会更快一点。

  “阁下叫我钟离就好” “好的,钟离先生,请问你为什么突然出现在时政的本部?”面对一个身份未知脾气未知的存在,土间对面的钟离虽然现在看着和和气气,有问必答,但是在土间现在的眼里,钟离就是一个大魔王,随时可以把本部给毁了。归根结底就是心里没底,可不敢把审问渣审的态度用在这位爷身上。

    钟离思索一番,虽然他可以利用魔神之力不停穿梭世界后吸取能量,但是这种方法太不保险,万一岩属性被污染,他也不用考虑回提瓦特了,直接在路上因为磨损+污染发疯才是他自己穿梭世界后最可能的后果。

    脑海里的想法在多也没有表现在脸上,“这位...嗯?”“土间,叫我土间就行!”“这位土间阁下,我要学习这种时空转换的技术。”“钟离阁下,这种事情实在不好让我一个人来决定,不过,如果您能拥有一个自己的本丸去清除时间溯行军,我觉得这种事情会简单不少”

    听到不过二字钟离就知道自己会获得这种技术了,但是本丸又是何物?这么想着,钟离便问了,“土间阁下,这本丸可是武器?”听到钟离的问话,土间不禁呆了一下,想到了自己家的爷爷,真的是,好像啊!!“抱歉,钟离阁下,刚才还没有告诉您,时之政府在与时间溯行军做对抗,防止它们篡改历史,而本丸就是您和您召唤出来的刀剑男士所居住的地方。”

     钟离闻言,便心下了然,这也是一种契约了。“我与时政的契约需我来规定,其他资源你们准备便好。”随着钟离看着被一直长相奇怪的狐狸拖着四把刀剑拿了进来,土间便一一排布在桌子上,随后土间说到“这是新手会选的四把刀剑,您也同样需要选一把,看着四把刀剑的拟人图,钟离本来是不在意的,知道看到蜂须贺的拟人图,龙瞳微缩,目光发暗”

     “蜂须贺虎彻,就他了”

     “好的请记住您本丸的坐标sss-0001”

评论(4)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