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ret

I have nothing to lose.

审神者为减少磨损来到本丸

审神者是摩拉克斯(打完天理之战),ooc归我,人设归米忽悠。

读前预警:❗️❗️激情创作,应该会往后写,也可能会鸽❗️❗️放在收藏夹吃灰就好了。

第一次在这个lof发东西,不熟,排版多多包容。

第一章  老钟头掉落在本部了!


“sss级审神者!!!”“烟,你说什么?谁是sss级审神者,新来的那个异世之人?那个人?”“泉,你能不能冷静点?那位大人虽然现在代号未知,但是土间大人正在与那位讨论薪劳以及待遇。”“所,所以以后那位大人就是咱们的上司了?”“那是必然的。”正在烟和泉激烈讨论摩拉克斯,也就是钟离的时候,钟离掉落在这里的时候正是刚打完天理之战,这让钟离着实反应不过来一下,但是不管怎么反应不过来,三千多年的岩王帝君也不是白做的,面上不显,但是落地之后的四下打量是隐藏不了的,虽然没有看到那些打量在身上的眼睛在哪里,但是钟离背手闭眼,张嘴说到,“朋友,不如出来一叙”土间听到这话先是身体一僵,这是发现了?土间想。“后勤部,在我与这名陌生人交谈时扫描对方身上的能量源......以及灵力贮量。“你好?这位......嗯,远道而来的陌生人?请问你是为何而来呢?是为了摧毁我们时之政府的本部吗?”钟离先是一愣,这个人是没有戒备心吗?又旋即再想,这个未知的政府...不知是好是坏,钟离心下已有决意,面上表情却没有半分变化,只是属于自己原身龙的眼眸越发明亮。“我是钟离,来自提瓦特大陆的往生堂客卿,还有,不知道这个时之政府属于一个什么组织,能否解决我的疑惑呢?”监控室内,正在观察钟离的土间听到之前去观察灵力反应的研究人员面色激动的发红,“部,部长,灵力反应是我们从未有过的sss级!!!!”土间深吸一口气,虽然猜测到可能是s或者ss级,但是,好家伙,这不仅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了,还是个大神!“钟离先生,会客室在走廊尽头可否去那里等我赶过去!万分请你可以包容我的失礼!”钟离虽然不解对方为什么突然改变态度,但这恰好表示自己有利可图,这就代表着可以签订契约,实在不行,他起码当年在成为岩神之前还是个武神,这种对待也并无不可。钟离转身向着会客室走去,也许还可以减少磨损?钟离乐观的想。



同桌说我写的还挺不ooc的,抉择了一下,还是想发出来,当然我开的坑不止这一个,我只是发了这一个,看看反应,如果好的话在写后面,也许还会发其他的,第一次发,那个分段如果有第二章的话,我会改的✧(◍˃̶ᗜ˂̶◍)✩

多多包涵!!!!(*´◐∀◐`*)

评论(10)

热度(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